>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基奇砍23+10+6海沃德低迷 掘金6人上双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丹佛掘金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爵士以93比103不敌掘金,此役纽基奇发挥出色,砍下 23分10篮板6助攻3盖帽。

  双方比分(掘金在前):18-22、33-17、29-28、23-26

  掘金这边, 尼尔森17分7助攻,纽基奇23分10篮板6助攻3盖帽,法瑞德11分7篮板,加里纳利11分3篮板,哈里斯10分,亚瑟16分8篮板。

  爵士这边, 费沃斯18分5篮板,戈伯特11分9篮板,希尔17分5助攻,迪奥16分3助攻,伯克斯13分4篮板。

  首节开打, 法瑞德罚球开局,海沃德三分回应,尼尔森也三分命中,之后双方连投不中,英格尔斯终于以三分打破僵局,纽基奇也连拿6分,海沃德三分在中,首节战罢爵士以22比17领先掘金。

  次节再战,亚瑟三分先下一城,希尔和迪奥联手拿下7分,可之后爵士陷入得分荒,掘金随即打出一波19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掘金以51比39反超爵士。

  易边再战, 戈伯特上篮得手后,纽基奇也篮下命中,之后希尔连送助攻给到费沃斯,想缩短分差,但纽基奇也两度在篮下得手后又送出助攻,之后哈里斯和尼尔森又命中三分,掘金依然紧握领先优势,三节战罢掘金以80比67领先爵士13分。

  末节开打,海沃德和迪奥联手拿下4分,钱德勒三分还以颜色,其后希尔和迪奥联手拿下7分,将比分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尼尔森和纽基奇一个命中三分一个打成2+1,最终掘金以103比93击败爵士,送爵士两连败。

  掘金先发阵容:尼古拉-纽基奇、杰米尔-尼尔森、科内斯-法瑞德、格雷-哈里斯、达尼罗-加里纳利

  爵士先发阵容:戈登-海沃德、乔-英格尔斯、鲁迪-戈伯特、乔治-希尔、德里克-费沃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6085.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丹佛掘金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爵士以93比103不敌掘金,此役纽基奇发挥出色,砍下23分10篮板6助攻3盖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