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特蒙德开始寻找奥巴梅杨的替身!世界最快前锋,不去中超去皇马

齐帅 皇马 前锋 阅读(0) 评论()

  谁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足球运动员?——是把球传给三秒后自己的贝尔吗?不是,大圣仅仅排在第7位。是阿森纳的小跑车贝莱林吗?这个西班牙球员,随时可以外道超车,但也只排在第4位。至于霸道总裁C罗,连前20名都没进去!葡萄牙人上榜无数,但无缘速度最快榜单。

  

  

  

  论足球数据网站,最准确的还是EA公司。他们经过将近20年的游戏开发,积累了比任何公司都丰富的记录。包括比赛数据,球员动态,以及球员奔跑频率,起跑反应速度等等。EA的结论是:奥巴梅杨是世界上最快的前锋。

  

  

  

  据说,奥巴梅杨的百米最快记录是10秒03,而在前40米内,甚至超过了飞人博尔特。当然,后半程不是加蓬人的强项,所以才有了被瓦拉内抢断的尴尬!当然了,足球场一共百十来米,大禁区也就30多米,足够奥巴梅杨在自己最强悍的前半段,解决战斗了!

  

  

  

  这位目前在多特蒙德大红大紫的前锋,一直渴望加盟皇家马德里!前段时间曝出的上海上港引进奥巴梅杨的传闻,纯属无稽之谈。皇马的战术,一向是以速度为主。如果美杨去到伯纳乌,将把原有的冲刺力,再升一个档次。皇马也将构成C罗、贝尔和奥巴梅杨的ABC组合。——而多特蒙德,已经开始准备应对加蓬人离队的连带问题,球队经理近期频繁表示:罗伊斯、许尔勒都能打前锋,阶梯奥巴梅杨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6488.shtml report 2050 谁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足球运动员?——是把球传给三秒后自己的贝尔吗?不是,大圣仅仅排在第7位。是阿森纳的小跑车贝莱林吗?这个西班牙球员,随时可以外道超车,但也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