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不追求60杆以下 喜欢有挑战性球场力求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表示他并不需要着急加入打破60杆水平的球员俱乐部,并且坚持自己的重点依旧是赢取冠军。

  今年的美巡赛季,虽然只是过去三站比赛,但是已经有两位球员交出了59杆,索尼公开赛上的贾斯汀-托马斯,加州凯业必达赛上的亚当-哈德文。本周来到圣地亚哥参加农夫保险赛的戴伊,对于交出59杆,他表示这并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目标:“现在这个成绩好像看起来很平常了。就像是你出去球场上,交出9洞-2的成绩一样。每个人都好像能做到。对于59杆的目标,我更加期望赢取四个大满贯赛的冠军。正确面对吧,交出59杆是非常棒。但是对我个人来说,老实说,我真的不在乎。我只需要交出足够好的赢得冠军的成绩。那才是我最在乎的。”

  本周的农夫保险赛,感觉每一位球员都有60杆的恐惧感,但是对于戴伊来说,却没有什么心理障碍。戴伊补充说:“我喜欢有挑战性的球场,小鸟球很难抓,你必须集中注意力,才能稳定。我感觉自己的高尔夫更像适合这种高尔夫球,尽管我希望有更低的成绩。这周的球场是美国公开赛的风格,非常难,但是符合我,我想要在这种球场上打球。”(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6907.shtml report 502 北京时间1月25日,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表示他并不需要着急加入打破60杆水平的球员俱乐部,并且坚持自己的重点依旧是赢取冠军。今年的美巡赛季,虽然只是过去三站比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