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预测伍兹农夫赛T21或29 高开低走难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距离泰格-伍兹上次参加完整阵容的美巡赛已经有522天了,很多外媒媒体人都被多次问及如何看待伍兹的未来,今天来自CBS体育的资深媒体人凯利-保尔特基于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保尔特看来,伍兹会在本次比赛中有些出色表现,但是要赢得比赛却几乎没可能。

  伍兹在去年年底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让很多人眼前一亮,我们先不谈他到底捉到了几只小鸟,吞下了多少双柏忌,我只觉得伍兹用自己的挥杆告诉世界他的事业重启了,他依旧在高尔夫界拥有话语权。但是之后伍兹的境遇将是如何,我想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在养伤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艰难的低谷。”伍兹表示,“一度我曾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再次挥杆,我只有跟孩子们玩,做一些运动。这些确实是我人生中的低谷,但是我挺过来了,如今真的很好,我又可以再参加比赛了。”

  但是伍兹能够达到怎样一个竞技水平呢?或者是说在本周即将打响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他在特利松球场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伍兹在这里一共参加过16场比赛,有13次进入前十,其中包括在2008年赢得美国公开赛。

  将要与伍兹一起在前两轮同组的简森-戴伊表示他很想与伍兹在周日一起争夺冠军奖杯,当然除了他,我们每个人都很想看到这一幕。但是这对于伍兹来说是否现实呢?我当然期待这一幕成真,但是我估计不会发生。

  2017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对于伍兹而言很有可能与2016年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有几分相似,虽然这是一个更大的比赛,但是伍兹的球技也比之前有了提高。伍兹很可能跟之前一样,以71杆-68杆的成绩开局,也有机会闯进最后的周末小组,但是会在排名上有些下滑。

  我想伍兹的最终成绩可能是并列21或者并列29名,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鼓舞精神的一周。如果说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他2017年的预告片,那么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本周的比赛将会是一次非常令人兴奋的经历。

  伍兹之前的壮举把高尔夫运动推向了一个新时代,现在的新生代高尔夫明星对他也是心存敬畏,无奈巨星年纪已大,但是伍兹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还是有震慑力的。

  伍兹本周末在特利松的表现也将告诉我们他在未来五周的状态,他即将开启自己5周参加4场比赛的征程。伍兹现在整装待发,他的挥杆将变强,但是三推和长铁的失误是在所难免的。只不过,我相信伍兹在周末还是会带来一些惊人的瞬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50196.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1月25日,距离泰格-伍兹上次参加完整阵容的美巡赛已经有522天了,很多外媒媒体人都被多次问及如何看待伍兹的未来,今天来自CBS体育的资深媒体人凯利-保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