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悍将强奸未遂被捕?俱乐部:基本属实正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春节前夕,天津泰达队内却并不太平,经俱乐部内部人士证实,球队大将李本舰涉嫌强奸未遂,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这一丑闻无疑令中国足坛感到震惊。

  根据网络的截图内容显示,李本舰除了涉嫌强奸未遂外,还有抢夺他人财物的行为:1月23日,泰达球员李本舰到河西区金皇大厦肖云一号KTV消费后无故拿走服务人员赵某的手机,赵某为索要手机,遂乘坐李本舰的车行驶到某洗浴中心门口。李本舰要求赵某与其到洗浴中心开房被赵拒绝,随后李本舰在车内欲强行与赵某发生关系,因赵某强烈反抗而强奸未遂,嫌疑人李本舰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警方的确认。

泰达球员李本舰

  李本舰2006年加盟天津泰达队,作为中场大将始终保持着相当高的出场率,其独特发型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传闻如果经警方证实,将成为泰达队史上尴尬的一笔。(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51711.shtml report 128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春节前夕,天津泰达队内却并不太平,经俱乐部内部人士证实,球队大将李本舰涉嫌强奸未遂,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这一丑闻无疑令中国足坛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