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玩装备 > 户外出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户外更名为阿迪达斯探锐adidas TERREX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adidas Outdoor(阿迪达斯户外)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

  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作为专业户外运动品牌,鼓励户外爱好者挑战自我,发觉自我潜能,在户外运动中发现更好的自己。无论是在攀岩、越野跑、山路骑行、山地滑雪、还是皮划艇、登山等户外项目,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都将传递“LIVE WITHOUT LIMITS 不羁常规”的户外运动态度,助力户外创新者突破自身极限,打造属于自己的户外运动之路!

  迈出全新户外足迹,开启阿迪达斯探锐户外传说

  adidas和TERREX结合成为一个新的品牌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表现出它们之间强而有力的联系。“adidas”象征着高性能的运动装备;“TERREX”则更清晰地凸显出户外品牌的定位,给予消费者更直观的“户外品牌”视觉识别。特殊的斜体大写字母“TERREX”更倾向于动力与速度的象征,让消费者体会到这份来自于阿迪达斯品牌的优秀基因。阿迪达斯产品部高级总监Jon Edgar回顾创意过程时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代表我们想法的词语,它能够同时表达我们作为户外运动品牌的愿景,以及极速简约的产品目标。最后,我们选择了在拉丁语中代表地球的‘ terra’,与代表极限的’X’结合,创造了‘TERREX’。“

  #LIVE WITHOUT LIMITS 不羁常规

  2017年著名演员赵又廷成为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在中国的第一位代言人。在日常生活中,赵又廷对户外运动充满了无限的热爱。他有着令人振奋的自我挑战精神,勇于突破极限,迎接未知挑战。在谈到为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代言的感受时,他说:“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是一个专业户外品牌,鼓励人们走出去,尝试多种户外运动,例如攀岩、越野跑、山地自行车等。他们在户外运动的过程中,挖掘自己的潜能,不断进步。这种‘LIVE WITHOUT LIMITS不羁常规!’的精神,正是长久以来自己坚持的户外态度。”

  不羁风雨,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推出全新户外装备

  2017年1月,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推出蕴含CLIMAPROOF科技的户外夹克,让户外爱好者不羁风雨,大胆前行。

 
 

  3L URBAN CP PARKA M/W 阿迪达斯男女款户外茄克

  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推出的户外茄克,面料采用3层复合防水材质,衣身配有反光胶印,款式时尚兼具户外功能性。CLIMAPROOF帮助抵抗户外风雨带来的侵袭,衣身配备两个安全前胸袋及拉链手插袋,衣袖处配备拉链袖袋,为户外出行提供便利,更确保了安全性。

 
 

  URBAN CP PARKA(男款)

  货号:B45581

  建议零售价:1899元

 
 

  W URBAN CP PARK(女款)

  货号:AZ2318

  建议零售价:1699元

  TERREX GTX 阿迪达斯男女款户外徒步鞋

  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广受欢迎的防水登山徒步鞋款。卓越的GORE-TEX薄膜耐磨透气,助你双脚即使在户外潮湿环境中也可持久干爽。轻量EVA材质中底支撑,增加鞋体稳定性。TRAXION大底,让户外爱好者能够在潮湿滑石上仍能保持超强抓地,直面雨中山林间湿滑的户外挑战。同时,鞋体的缓冲后跟和模制鞋垫增加了跑步时双脚的舒适度,中底的adiPRENE材质助于提升舒适性能,具减震功效。

 
 

  TERREX SWIFT R GTX(男款)

  货号:BB4626

  建议零售价:929元

  而女款则采用专为女性定制的鞋楦,穿着更加贴合舒适。无论是男款还是女款都意在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TERREX AX2R GTX W(女款)

  货号:BB1191

  建议零售价:899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53650.shtml report 5193 adidasOutdoor(阿迪达斯户外)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作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