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瓜联手安东尼单换勒夫?骑士这波到底亏不亏?

  据美国著名记者报道,尼克斯目前非常渴望送走安东尼,并且愿意用安东尼单换勒夫!这就意味着安东尼有可能跟詹姆斯联手打天下。

  作为03年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詹姆斯和安东尼到现在都能够在联盟有着一定的威望。两个人分别是两支球队的老大,骑士排在东部第一,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尼克斯排在东部第十一,想要进季后赛都是一个挑战。

  

  虽然安东尼是尼克斯的老大,但若真的去了骑士队,也必然不会跟詹姆斯争当老大,毕竟詹姆斯在骑士队待了这么久,其影响力就不用多说了。而若是安东尼真愿意去骑士队,想必也是奔着总冠军去的,当个二当家又怎么样呢?

  詹姆斯和安东尼是联盟里众人皆知的好朋友,好兄弟一起打球,又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必然会能够在场上得心应手。而且安东尼现在手里没有一个戒指,为了总冠军会更加努力才是。

  

  但安东尼来到骑士的话,能够给这支队伍带来什么呢?一个状态正在下滑的射手能不能比得上状态大好的勒夫呢?

  骑士队现在需要的是防守悍将和内线悍将,而安东尼却不能干这活儿,而勒夫的低位单打技术虽然不如安东尼那么纯熟,但至少勒夫是一个有着稳定命中率的中远投射手,得分能力并不比安东尼逊色,而且他还能够抢到上双的篮板。球队已经有一个甚至两个巨星可以处理关键球了,来再多超级球星也没多大用。

  

  勒夫已经花了几年时间来融入骑士队,上个赛季夺得总冠军也是少不了勒夫和球队之间的配合,若是在这个时候交易走勒夫,重新引进一个新人,然后球员之间再重新寻找默契和配合,可不是一件短时间能够做到的事情,就像公牛的前三巨头一样,现在还不是只剩下两个巨头了。

  

  安东尼毕竟不是科沃尔,他来了可不会去带领着替补打球。若是要想安东尼单纯的作为骑士队的得分手,那也大材小用了点,而状态不稳的安东尼也未必能够做得了勒夫的活儿。

  在官方没有宣布交易之前,安东尼单换勒夫始终只是一个猜测,但是这笔交易是否能够进行,资深球迷一眼就看出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53912.shtml report 1418 据美国著名记者报道,尼克斯目前非常渴望送走安东尼,并且愿意用安东尼单换勒夫!这就意味着安东尼有可能跟詹姆斯联手打天下。作为03年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詹姆斯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