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队不进反退?没有他立即沦为二流球队!

篮球吧 保罗 阅读(0) 评论()

  今天,快船队与76人队的比赛,孰强孰弱,一眼便知,但NBA的比赛就是永远充满了变数,76人大比分击败了快船!

  本场比赛快船一直是领先的,尤其是第三节最大分差赢76人19分之多,奈何第四节被76人打平并在最后几分钟内完成反超,最终76人以121-110击沉快船。而快船满心欢喜的迎接格里芬的复出,也被一场比赛打的支离破碎,快船的克劳福德27分,雷迪克和里弗斯也是20+,但球队当家格里芬只得到微乎其微的12分,或许是由于久疏战场,全场格里芬手感不佳!

  其实快船今天输球的原因是少了保罗,今天快船全队助攻只有17次,而76人全队助攻有35次,相信今天的比赛结束,快船全队都会格外的想念保罗!

  快船队的整体阵容是相当不错的,中锋小乔丹和斯贝茨,锋线有格里芬、约翰逊,巴莫特。后卫是保罗,雷迪克,加上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这样的阵容深度,和西部劲旅勇士,马刺有一拼之力。但是从快船队这套阵容组队至今,我们看到的是平淡无奇的球队,到了季后赛也是被各种爆冷,始终无法晋级西部决赛。

  也有很多球迷也开玩笑说是保罗的噩梦带到了快船,使得快船徘徊不前,当然这只是调侃的话语,(当初要是斯特恩没有否决保罗前往湖人联手科比,或许早已经夺得冠军,小编当时也无法理解,在那个时候联盟早已经抱团满天飞,热火3巨头,凯尔特3巨头,为何偏偏否决这笔交易!)保罗也曾经说过要是当初联手科比,早已触摸到总冠军了,现实中就是有太多的无奈,最终保罗选择了同一个城市的球队——快船队,刚刚组建的核心阵容在当时也是非常强大,但慢慢人们发现快船队仿佛遇到了瓶颈,直到现在也无法突破!

  其实快船的球员都非常不错,但是打球缺少了一丝灵动,也过分的依赖保罗,其他球员几乎都等着保罗的串联,要知道保罗也已经32岁了,所以就目前的快船来说保罗决定了很多,而一旦保罗受伤,快船只能陷入单兵作战,这样的快船也就没那么可怕了!

  希望保罗早日脱离伤病,新的一年保持健康,也祝所有客官们新年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56722.shtml report 1689 今天,快船队与76人队的比赛,孰强孰弱,一眼便知,但NBA的比赛就是永远充满了变数,76人大比分击败了快船!本场比赛快船一直是领先的,尤其是第三节最大分差赢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