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李琳正式加盟长春女足 新外援与玛塔齐名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友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1月25日电(记者姚友明)正当长春球迷为国脚张睿加盟大众卓越女足欣喜不已时,长春女足继续在春节前推进引援工作:17岁首次代表国青队出征亚青赛并曾单场独进8球的李琳加盟球队。此外,号称“史上最大牌”的新援也正在路上,很可能在节后揭开神秘面纱。

  李琳1988年出生,司职中锋。她首次代表国家青年队出征国际赛事时,便于亚青赛小组赛与新加坡队比赛中独进8球。随后,她多次入选国家队。李琳效力大连期间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射手。2015年的女超联赛,李琳代表大连女足曾在南岭体育场攻破长春女足大门,那场比赛长春和大连战成2:2。上个赛季,李琳加盟女甲的浙江女足,还被选入女甲最佳阵容。

  长春女足上赛季在女超联赛、足协杯以及全国锦标赛上拿到3个季军。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刘友表示,球队成绩新年要再上新台阶。

  谈到“在路上”的新援,刘友除表示会是“史上最大牌”外援之外,并没透露其具体姓名。有球迷在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上询问新外援是否会是来自巴西的前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官方微信运营作者回复说:“你的想象力很丰富啊,小编觉得至少得和她齐名吧。”

  刘友说:“与这名外援所在俱乐部拉锯式谈判已经一个月了,因该队员有合同,而且所在队伍已进欧冠决赛阶段比赛,俱乐部不同意放人。我们派出的代表与经纪人、律师已经到该球员所在俱乐部。现在三方还在商谈中,估计7天左右就能出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58668.shtml report 793 新华社长春1月25日电(记者姚友明)正当长春球迷为国脚张睿加盟大众卓越女足欣喜不已时,长春女足继续在春节前推进引援工作:17岁首次代表国青队出征亚青赛并曾单场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