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劲旅官宣正谈判华夏外援 居吕姆或返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今日官方宣布正与居吕姆及其球队就其转会一事进行谈判。

  贝西克塔斯在官方网站中写道:就有关租借球员居吕姆一事,目前正与其球队及本人进行谈判。

  此前,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华夏幸福外援中卫居吕姆转会离队一事近日有了进展,报道称居吕姆亲自出面与华夏会谈,希望租借离队返回土耳其联赛,而华夏方面也已同意其要求。文章中称,贝西克塔斯已经与华夏达成了基本协议,华夏同意租借居吕姆至贝西克塔斯一个半赛季,而贝西克塔斯将给华夏俱乐部以及居吕姆各50万欧元,用来支付租借费用及象征意义上的年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60124.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今日官方宣布正与居吕姆及其球队就其转会一事进行谈判。贝西克塔斯在官方网站中写道:就有关租借球员居吕姆一事,目前正与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