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彭帅2-0完胜头号种子 生涯首度进女双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赫拉瓦科娃的跨国组合表现出色,直落两盘7-6/6-2总分2-0击败头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生涯首次挺进澳网女双决赛。

  本届澳网中国金花彭帅单打中虽然首轮淘汰23号种子卡萨金娜,但第二轮不敌布沙尔出局。在双打赛场上彭帅则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和老搭档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联袂出战,两人曾经2014年拿下中网女双冠军。本届澳网上两人一路未丢一盘,在半决赛中遭遇赛会头号组合法国选手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

  首盘比赛中,法国组合率先发球,开局阶段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1-1平。第三局比赛中,彭帅/赫拉瓦科娃率先完成破发,但随后第四局法国组合完成回破2-2平。此后法国组合再度破发4-2领先,彭帅/赫拉瓦科娃顽强实现回破后4-4平。此后两人各自完成保发,6-6平后进入抢七大战,彭帅/赫拉瓦科娃7-4赢得抢七胜利,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赫拉瓦科娃状态越打越出色,首局完成保发后,在第二局中率先实现破发,随后保发第三局取得3-0领先开局。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5-2,接下来法国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彭帅/赫拉瓦科娃再度实现破发,6-2胜出第二盘。最终,彭帅/赫拉瓦科娃直落两盘击败法国组合,成功挺进澳网女单决赛,彭帅第三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60322.shtml report 33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