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泰山结束广州拉练,放假过大年!你回家了吗?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下午正式结束广州的冬训拉练,队员们就地解散欢度春节,大年初四前往西班牙进行冬训拉练,时间为期23天。

  

  从目前的冬训阵容来看,试训中卫刘军帅和左后卫刘洋机会较多,由于郑铮目前有伤,刘洋新赛季有望获得不少出场时间。1994年的崔巍、黄浦以及1996年的李海龙同样机会不少。从之前的热身赛来看,这些年轻球员获得的一线队机会更多一些,随着未来西班牙拉练的进行,届时鲁能新赛季主力框架也会日渐清晰。

  

  伤号刘彬彬和郑铮也将参加西班牙拉练,但是郑铮的恢复时间需要更长一些。足协不久前公布了2月份国足集训名单里面,王大雷、赵明剑、蒿俊闵代表鲁能队入选,无疑会影响鲁能的冬训。

  

  西班牙拉练期间,球队敲定了约4-5场热身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的2月底,鲁能将在济南奥体进行一场垫场赛,算是新赛季首次公开亮相。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笑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62805.shtml report 783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下午正式结束广州的冬训拉练,队员们就地解散欢度春节,大年初四前往西班牙进行冬训拉练,时间为期23天。从目前的冬训阵容来看,试训中卫刘军帅和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