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尊重宗教信仰,皇马在中东六国撤掉队徽十字架

猪猪评球mp 皇马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称,皇马俱乐部队徽上的十字架将不会出现在中东地区一些国家的产品上。

  

  阿联酋的一家零售商公司Marka获得了在中东六个国家独家生产和分销皇马俱乐部产品的权利,这六个国家分别是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巴林和阿曼。

  皇马为中东市场准备了两个版本的队徽,Marka公司决定采用没有十字架的队徽。这家公司的副主席Khaled al-Mheiri告诉路透社,皇马队徽做出改变是出于当地文化的敏感性。

  “我们必须要小心对待海湾地区的人们,那里对有十字架的产品都很敏感。”

  这并不是皇马第一次改变队徽,在2014年,皇马的赞助商阿布扎比国家银行在使用俱乐部队徽时也撤掉了十字架标志。

  Marka和皇马的合同允许了他们从今年3月开始出售俱乐部的T恤、Polo衫以及带有皇马名字和队徽的游泳衣等产品,不过并不包含球衣,在迪拜出售的球衣将会包含队徽上的十字架。

sports.sohu.com true 猪猪评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4383.shtml report 585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称,皇马俱乐部队徽上的十字架将不会出现在中东地区一些国家的产品上。阿联酋的一家零售商公司Marka获得了在中东六个国家独家生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