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11日:小威对阵黑马 费德勒战瓦林卡冲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将进入半决赛的较量。女单比赛中小威对阵黑马巴洛尼,大威迎战范德维格。男单比赛中,费德勒将和同胞瓦林卡展开较量。

  罗德拉沃尔球场

  不早于北京时间11点

  (13)大威 VS 范德维格

  36岁的大威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上赛季温网曾经闯进半决赛,本届澳网依旧强势,八强击败普利斯科娃后打进半决赛,大威向着个人首个澳网决赛冲击。半决赛中对手将是美国选手范德维格,后者本届澳网连爆冷门,击败科贝尔和穆古鲁扎两大夺冠热门,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四强。两名选手此前仅有1次交手,经验丰富的大威实力更胜一筹,年轻11岁的范德维格体能冲击力更强。

  (2)小威 VS 巴洛尼

  2号种子经历了上赛季后半段的低迷后,本届澳网卷土重来,一路强势杀进八强后,直落两盘轻取近来势头强劲的孔塔后,第8次杀进澳网女单四强。小威半决赛对手是34岁的黑马巴洛尼,克罗地亚老将时隔18年后再度杀进大满贯4强。两人职业生涯仅仅交手两次,小威取得全胜战绩。此番对决小威依旧保持绝对优势,只要专注度不下降,老将巴洛尼很难有机会。

  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

  (4)瓦林卡 VS (17)费德勒

  费德勒本届澳网迎来了状态的回升,连胜锦织圭和兹维列夫后打进四强,在半决赛中费德勒迎来老对手同胞瓦林卡,后者是赛会4号种子,曾经在2014年拿下澳网冠军。费德勒堪称瓦林卡职业生涯克星,曾经保持了对阵瓦林卡的11连胜,双方21次交手费德勒仅输3场。再度相遇,尽管费德勒已经不再巅峰,但再度相遇依旧占据较大优势。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4499.shtml report 787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将进入半决赛的较量。女单比赛中小威对阵黑马巴洛尼,大威迎战范德维格。男单比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