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自认签约泰勒梅最佳 将用其木杆铁杆挖起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41岁的伍兹即将亮相17个月后,自己的首场pga巡回赛正式赛事——农夫保险赛。而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泰勒梅签约的信息。2017年,伍兹将使用泰勒梅的木杆和铁杆。

  伍兹写道:“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和品牌的筛选,选择结果很清晰,就是泰勒梅高尔夫。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自从耐克推出高尔夫球具市场后,伍兹自由地选用了很多品牌的球具,在他回归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他已经把泰勒梅的M2发球木和M1 3号木以及5号木放在自己球包里了。同时,那场比赛他使用普利司通Tour 330S的球,后来就和普利司通签订了一份多年的合约。

  14次大满贯冠军这次的签约,将使用泰勒梅的木杆、铁杆和挖起杆。随着伍兹的签约,现在使用泰勒梅的球员除了他,还有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和奥林匹克金牌获得者贾斯汀-罗斯。(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7524.shtml report 403 北京时间1月25日,41岁的伍兹即将亮相17个月后,自己的首场pga巡回赛正式赛事——农夫保险赛。而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泰勒梅签约的信息。2017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