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苏宁或聘用前曼联CEO 任职全球战略监督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据意大利媒体24日报道,苏宁有可能雇佣前曼联和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作为全球战略监督。

  意大利名为“足球财务”的网站报道说,肯扬如果接受苏宁的聘任,将不仅仅负责苏宁和国际米兰的全球战略运营,还将负责另外两家苏宁正在收购的欧洲足球俱乐部。

  苏宁计划收购一家比利时和葡萄牙足球俱乐部。对俱乐部的账务审计工作业已开始。

  肯扬原在一家体育服装公司工作,后来应聘担任曼联俱乐部CEO。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俱乐部之后,把他挖到了斯坦福桥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8013.shtml report 439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据意大利媒体24日报道,苏宁有可能雇佣前曼联和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作为全球战略监督。意大利名为“足球财务”的网站报道说,肯扬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