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铅球猛男斯托尔赛季首秀20.66米 | 视频

  田径大本营

  大卫·斯托尔,德国铅球名将,年少成名的他曾两夺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并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银牌,个人最好成绩是22.20米。

  不过,斯托尔的2016赛季却不是很顺利,虽然在欧洲田径锦标赛上(室外)夺冠,但成绩很一般(21.31米)。而到了里约奥运会,他更是出人意料地仅仅名列第七,成绩是20.64米。

  相当郁闷的他正在努力地走出低谷!

  1月21日,在德国开姆尼茨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上,斯托尔开启了2017崭新的赛季。轻松出战的他投出了20.66米的成绩,虽然与个人鼎盛时期相差不少,但面对3月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这一成绩让他找到了不少自信。

  

  在2011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斯托尔以20.75米摘银。而在2015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他以21.23米摘金。他渴望能在3月3日揭幕的2017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蝉联冠军,并向世界高地发起挑战!

  来看这次20.66米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8868.shtml report 1068 田径大本营大卫·斯托尔,德国铅球名将,年少成名的他曾两夺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并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银牌,个人最好成绩是22.20米。不过,斯托尔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