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伍兹正式宣布,将选用TaylorMade球杆征战赛场

乐视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5日,泰格-伍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宣布自己将使用TaylorMade球杆征战赛场。

  这也是伍兹在一个月前宣布使用普利司通高尔夫球后的又一决定。

  

  去年8月,Nike宣布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其旗下球员可以对使用的球具品牌进行自由选择。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和选择,我从诸多品牌中选择TaylorMade。加入他们我很骄傲。”伍兹在社交媒体中表示。随文还附上了自己使用TaylorMade 2017新款M2一号木的图片。

  而这也是对他昨日发图:“做了一个重要决定,明日见分晓”的回应。

  

  伍兹与TaylorMade之间的联系由来已久。

  业余时期,他就曾使用TaylorMade的1号木。在与Nike签约后,他依然在2003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中使用了TaylorMade R510一号木。

  去年早先时候,Adidas公司曾宣布出售包括TaylorMade、Adams和Ashworth在内的高尔夫品牌。而有传言爆料,称伍兹正是潜在买家之一。

  

  2016年11月18日,伍兹复出前的一段练球视频曝光。而视频中他所使用的,正是TaylorMade M1球道木。

  2016年12月,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并最终排名第15名。当周他的球包中,有包括Nike和TaylorMade在内的四个品牌球具。

  

  彼时,伍兹表示,自己仍然会继续测试不同的球杆。而目前看来,他已经有了选择。

  虽然不清楚他与TaylorMade之间是否有合约,但即便没有,这“免费广告”也已价值连城。

  

  “这等于告诉消费者,我们的产品有多么棒,”一个月前,当伍兹选择普利司通作为比赛用球时,普利司通高尔夫资深市场总监卡苏格拉说,“伍兹可以选择市场上的任何品牌的高尔夫球,不过他选择了普利司通。”

  另据卡苏格拉透露,在伍兹使用普利司通高尔夫球后,该公司的网站从周一到周五的几天访问量,几乎达到7-9月三个月访问量的3/4。大多数访问者都点击了伍兹所选用的Tour B330S高尔夫球的页面。

  老虎的选择对球具品牌影响有多大?这下你明白了吧。

更多伍兹挥杆

尽在乐视高尔夫APP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8940.shtml report 2123 北京时间1月25日,泰格-伍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宣布自己将使用TaylorMade球杆征战赛场。这也是伍兹在一个月前宣布使用普利司通高尔夫球后的又一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