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国安第五位内援诞生辽足年年卖主力维持生存

  选来选去,国安最后一名内援还是传言了多日的金泰延。在官宣了4名内援后,北京国安的最后一名内援也已经敲定,这就是辽足俱乐部的朝鲜族小将金泰延,金泰延也将在节后跟随国安前往西班牙参加海外拉练。

  差不多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传出国安与金泰延的绯闻。不过,此事翻来覆去炒了一段时间后,又突然没了下文。这主要是国安在金泰延和泰达队边前卫惠家康之间进行选择,但对于泰达队来说,显然不会放走惠家康。在中国足协出台新政后,国安俱乐部一度考虑引进94年以后的年轻球员,不过并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同时就金泰延的转会费与辽足进行了谈判,最终双方在转会费达成共识后,国安决定引进金泰延。

  金泰延本人也愿意加盟国安俱乐部,毕竟这里有曾经延边队队友朴成,两人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金泰延的到来,能够增加国安前场攻击力。不过,金泰延错过了国安在海口的冬训,现在只能等待西班牙拉练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对于辽宁宏运足球队来说,这个冬天或许将异常寒冷。因为在转会窗口正式开启之后,辽宁宏运队或许将有5名主力球员离队,这其中包括已经转会到上海申花的孙世林和即将加盟天津权健队的场上队长杨善平。除了上述两名已经确定离队的球员,金泰延或许也将面临离队的危险。

  以前的辽宁可是中国的足球基地培养出了大批球星而如今却不能不年年卖队长卖主力来维持俱乐部的生存运转通过自身的造血功能来维持球队运转,也是辽宁队的生存之道,只不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超,辽宁队的生存将会愈加的艰难。然而,一旦明年辽宁队如将再度成功保级,那么整个中超和中国足球圈,或许都将给辽宁队竖起一个大写的“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81168.shtml report 1253 选来选去,国安最后一名内援还是传言了多日的金泰延。在官宣了4名内援后,北京国安的最后一名内援也已经敲定,这就是辽足俱乐部的朝鲜族小将金泰延,金泰延也将在节后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