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定了!埃弗拉将加盟马赛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边后卫埃弗拉已经确认将加盟马赛!

  

  据悉,埃弗拉的经纪人已经在法国将这笔交易谈妥,双方即将签约1年半,而目前新合同的唯一问题仅仅是埃弗拉的奖金分配。

  埃弗拉于2014年加盟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与法国人续约1年,双方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在效力尤文图斯2个半赛季以来,他一共为斑马军团出场79次打入3球,帮助斑马军团捧起了2座意甲冠军、2座意大利杯冠军和1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81994.shtml report 334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边后卫埃弗拉已经确认将加盟马赛!据悉,埃弗拉的经纪人已经在法国将这笔交易谈妥,双方即将签约1年半,而目前新合同的唯一问题仅仅是埃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