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拒绝!不愿乐福换安东尼 甜瓜无缘联手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向骑士队提出用卡梅隆-安东尼交换凯文-乐福的交易提案,但遭到了克利夫兰的拒绝。这意味着,甜瓜无缘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消息源称,尼克斯队确实有意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招揽“爱神”,但问题是骑士队对这样的交易提案不感兴趣。据悉,尼克斯队认为,如果能说服甜瓜放弃交易否决权,那他们会向骑士队展现出寻求交易的诚意。

  根据之前的流言,如果下家是骑士队或快船队,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目前联盟中,仅有3人拥有交易否决权,除甜瓜外,另外2人是詹姆斯和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

  最近几周,詹姆斯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球队需要引进另一名控卫和大个子,填补去年夏天马修-德拉维多瓦和提莫菲-莫兹戈夫离去的空缺。

  詹姆斯和安东尼私交甚密,两人也对未来某一天联手有兴趣,但问题是,骑士队并不愿为了甜瓜而放弃乐福。

  乐福是上赛季骑士队夺取队史首冠的功臣之一。本赛季至今,他的竞技状态有了明显提升,不过近期受困背伤。站在安东尼的角度,他对尼克斯队的糟糕战绩非常沮丧。

  本赛季至今,现年32岁的安东尼场均交出22.6分6.0篮板3.1助攻的数据;现年28岁的乐福场均有20.5分10.9篮板1.8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83858.shtml report 979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向骑士队提出用卡梅隆-安东尼交换凯文-乐福的交易提案,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