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早报:小南斯无缘扣篮大赛 骑士想要尼尔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小南斯无缘扣篮大赛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前锋小拉里-南斯因伤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据悉,小南斯一直都希望参加扣篮大赛,早前也接到了联盟的邀请。但由于左膝骨头挫伤,他已经缺席了16场比赛,现在还处于恢复阶段。小南斯以劲爆的身体素质著称,本赛为湖人效力期间,上演过很多劲爆的扣篮,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赛季至今,场均22分钟得到6.9分5.3篮板。

  恩比德唐斯领衔新秀挑战赛

  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的名单,20名表现出色的新秀将分为两队。美国队方面由唐斯率领,包括德文-布克、英格拉姆、拉塞尔、奥卡福以及迈尔斯-特纳等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秀。世界对方面由大帝乔尔-恩比德领衔,包括沙里奇、巴迪-希尔德、约基奇、波尔津吉斯等一众新秀。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新秀赛,唐斯率领美国队157-154战胜世界队。大帝率领的世界队,将在今年努力完成复仇。

  骑士掘金商讨交易尼尔森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已经和掘金进行了多次商讨,希望得到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最近一段时间,骑士一直在寻求交易得到一名有组织能力的后卫,包括拉简-朗多和德隆-威廉姆斯在内的老将,都被卷入交易流言之中。输给鹈鹕之后,詹姆斯再次表示希望能够得到一名有组织能力的后卫,这也是骑士第一次和其他球队认真商讨关于后卫的交易。尼尔森曾是东部的全明星后卫,魔术时期还打过总决赛,本赛季在掘金担任替补,场均能够得到8.7分4.5助攻2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86409.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小南斯无缘扣篮大赛据美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