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家预测全明星替补 韦德安东尼利拉德唐斯恐无缘

  今天美国篮球专家霍华德-贝克预测了东西部全明星首发,他认为东部替补是洛瑞、沃尔、勒夫、乔治、米尔萨普、托马斯、沃克,西部方面是威少、克莱、小加索尔、格林、海沃德、戈贝特、考辛斯。

  如果按这样的入选来说,东部的韦德、安东尼、庄神、白边、波尔津吉斯将会无缘,西部也看不到利拉德、唐斯、威金斯、康利等人。‘

  东部方面韦德人气一直很高,但是韦德没有被球迷投进首发,他想要靠主教练来提名,很难和沃尔、托马斯、沃克等人相竞争,毕竟他的数据要比巅峰时下降了些。

  安东尼也有不少支持者,但是甜瓜在尼克斯地位下降,他离巅峰也越来越远,如果今年他们进不了全明星,恐怕以后也没有机会。年轻的内线庄神、怀特塞德、波尔津吉斯今年无缘,未来还会有机会,因此他们并不用灰心。

  西部方面,利拉德、麦克勒姆估计也竞争不过威少、克莱,霍华德-贝克全明星替补后卫只选了两人,其他余五人都是前场球员,康利看来机会也不大,唐斯、威金斯这样的年轻球员看来还要锻炼,未来肯定会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88491.shtml report 1216 今天美国篮球专家霍华德-贝克预测了东西部全明星首发,他认为东部替补是洛瑞、沃尔、勒夫、乔治、米尔萨普、托马斯、沃克,西部方面是威少、克莱、小加索尔、格林、海沃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