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托马斯17分哈登12分,火箭半场58-52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一场焦点战,休斯顿火箭做客北岸花园球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火箭在西部高居第3,胜率达到70%。而凯尔特人在东部同样是排名第3,不过胜率只有59%。

  

  上半场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不过火箭4分得分上双,而凯尔特人这边只有托马斯一人苦苦支撑。最终火箭以58比5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时间。

  数据方面

  火箭:哈登12分4篮板6助攻,贝安德森11分1篮板1助攻,卡佩拉10分4篮板,德克尔11分1篮板,哈雷尔11分2篮板3助攻;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17分4篮板,杰伦-布朗2分3篮板,克劳德6分5篮板1助攻,叶雷布科7分6篮板,霍福德7分6助攻1篮板;

  双方首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培拉;

  凯尔特人:托马斯、杰伦-布朗、克劳德、杰雷布科、霍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91962.shtml report 579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一场焦点战,休斯顿火箭做客北岸花园球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火箭在西部高居第3,胜率达到70%。而凯尔特人在东部同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