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有苏宁撑腰变身超级土豪,为一门将愿砸7.4亿

体坛扒客 苏宁 阅读(0) 评论()

  在德波尔下课后,国际米兰在皮奥利的率领下战绩明显回升,为了复兴大国际,苏宁愿意为国际米兰付出。尤其是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已经有了众多大牌目标,包括J罗、罗伊斯等,现在,又一位球星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野,那就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据悉,国米愿意花1亿欧元购买这位门将。

  目前,苏宁控股的国际米兰在意甲排名第5,但近期,他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8连胜。目前,他们落后第三的那不勒斯5分,进军下赛季欧冠还很有希望。本赛季,国米的重要目标就是进入前三。

  当然,国际米兰复兴的靠山就是苏宁,尤其是转会市场上,苏宁愿意为国际米兰花钱。去年夏天,苏宁为J罗开价8000万欧元,希望,把这位哥伦比亚球星带来国米,但最终没有成功。但现在,除了J罗外,罗伊斯、维拉蒂也是国米的目标。

  苏宁有多愿意为国米砸钱,从国米准备收购奥布拉克的例子就可以看出,目前,奥布拉克是马竞的主力门将,为了一位门将,国际米兰愿意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约合人民币7.4亿),这是相当惊人的数字。

  目前在门将身价榜上,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德国国门诺伊尔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高居榜首,曼联门将德赫亚以4000万欧元位居次席,值得一提的是,奥布拉克涨幅惊人,身价在短期内就上升近2000万欧元,达到了3500万欧元位列第三。

  当年,布冯从帕尔马转会尤文图斯,创造了门将转会费世界纪录(3250万英镑),至今无人能够打破。如果奥布拉克加盟国际米兰,肯定能打破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92693.shtml report 1313 在德波尔下课后,国际米兰在皮奥利的率领下战绩明显回升,为了复兴大国际,苏宁愿意为国际米兰付出。尤其是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已经有了众多大牌目标,包括J罗、罗伊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