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足球俱乐部举办新春团聚会 张近东宴请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近东宴请苏宁全队 新赛季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 

  1月25日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结束了为期3周的第一阶段冬训,回到了南京。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特地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安排了新春团聚晚宴,宴请球队教练员、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努力,也为他们和家人送上新年的祝福。

球队主教练崔龙洙和队长吴曦也都代表教练组和队员做了发言,送上了新春祝福 

  球队主教练崔龙洙和队长吴曦也都代表教练组和队员做了发言,送上了新春祝福。在晚宴现场,张近东在团聚会表达对过去一年球队乃至整个苏宁体育取得成绩的肯定,并对新的赛季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赛季,我们要在16年的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力争走得更远。国内赛事也不能有一刻的松懈,我们已经有着出色的阵容,精湛的技艺和更为默契的团队,有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主教练和管理层也要兼顾国家队的成绩,做好通盘的考虑和长远的规划。”

 

  2017赛季,苏宁易购队将在亚冠、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三线作战,同时队内的很多球员也有着各级国家队比赛的任务,这不仅对于教练员和球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对于球队的后勤团队有着更高要求。这一些张近东也有看在眼里,“球队新赛季面临着三线、甚至四线作战的考验,这一些都对于我们的后勤保障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会在16年的基础上加大人员配置,提升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让大家安心和顺心的去训练和比赛。我们在徐庄的训练基地今年中旬也将投入使用,很快我们也将建成自己的球场。希望大家不要有后顾之忧,全情的投入到新赛季中。”

  作为苏宁的大家长张近东也和球队丝毫没有距离感,互相交流的十分融洽。席间大家欢笑声不断,张近东也不时的和部分球员面授机宜,但交流的内容就不得而之了。但从球员的表情看应该是轻松的话题。

  鸡年马上就将到来,苏宁易购队的队员也会进行短暂的休假调整,农历正月初四,球队又将重新集结,前往冲绳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全力备战新赛季。2月22日,苏宁易购队将迎来亚冠首场比赛,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期待苏宁易购队能够在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95017.shtml report 2012 张近东宴请苏宁全队新赛季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1月25日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结束了为期3周的第一阶段冬训,回到了南京。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