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北华夏幸福给您拜年啦!姆比亚:我最帅!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拜年视频。微博上写道:“感恩2016,幸福2017!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祝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 特送上贺年视频,“幸福天团”来给您拜年啦!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幸福赢下去!”

  视频中,河北华夏幸福的活宝兼“中文担当”姆比亚又发声啦,看他手拿“颜爆表”春联,一脸自信的从嘴里吐出:“我最帅”,瞬息之间露出微微一笑,画面别有玩味。

  昨日凌晨,幸福众将在抵达首都机场后就地解散,球员们各自返回家中与家人共度春节。春节后球队将飞赴西班牙进行拉练,期间进行一系列高质量的热身赛。2月底将返回国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96709.shtml report 300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拜年视频。微博上写道:“感恩2016,幸福2017!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祝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特送上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