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的球迷都是小学生?连勇士主帅科尔是这么说的

  近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库里与乔丹比起来,他的身材更加大众化,但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库里的比赛风格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他还说道:“你会看到很多小球迷拿着库里的球衣索要库里的签名。库里是一位非常特别的超级巨星,因为8岁的球迷看到库里后会说‘库里看起来和我很像,可能我也能像他一样出色。”

  为此,球迷们争论道:

  但不是每个人都像库里那么准,导致现在打球一群瞎几把投的人,还美其名曰库里式打法。

  这句话在理,孩子们都很喜欢他。

  导致现在野球场出现一群穿库里球衣爱好瞎鸡巴投的小学生。

  大众在库里身材上看到了似乎可以复制的奇迹,却看不到在这个唯独不缺天赋的联盟里,凭借这样只能算羸弱的身材,取得库里这样的奇迹有多难。

  库里比较小。

  你到底友军还是敌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97581.shtml report 1742 近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库里与乔丹比起来,他的身材更加大众化,但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库里的比赛风格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他还说道:“你会看到很多小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