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在南京”APP带你逛遍了南京的商场!

南京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还有一天就要放假了,小伙伴是不是已经无心上班了呢!

  “在南京”APP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大吉、五福临门、财源广进、万事如意啦!

  回顾过去的2016年,要说谁治好了小编的懒癌,那一定是“在南京”APP!

  这一年,“在南京”APP攻占了大蓝鲸多家商场,带你逛街带你嗨!

  周末不宅家,跟着“在南京”,就有各种福利实惠!

  这一年,我们共举办了10季的福袋滚滚活动,福袋系列已经顺利进行到了第14季活动地点覆盖南京5家商场,给近3万人带来了逛街福利!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回顾下这些精彩的数据!

  史努比元旦游园会

  时间:2016年的1月1日 (元旦)

  关键词:2500人参与 专属环宇城福利 免费试吃和小礼品

  

  新年第一天,我们在中海环宇城举办了大型千人福袋活动——史努比元旦游园会。

  1000多组家庭,近2500人齐聚环宇城,感受热闹新年。

  我们改变了前两季领了就走的形式,让活动更有参与感!用户们可以一边逛街,一边领取设置在各楼层的福利。用户1元购买福袋,就有定制彩铅和零钱包,还有环宇城观影券等权益!

  

  现场更有精彩的舞台互动抽奖,用户们还能品尝到商家带来的新疆库尔勒香梨、金陵瑞香鸡汤...好吃好玩嗨翻现场!

  

  “三八节”丽人嘉年华

  时间:2016年的3月5日-6日

  关键词:女性定制礼品 商家集章参与惊喜抽奖

  

  三八妇女节,我们来到了江宁同曦,给南京的丽人们带来了一场“美丽盛宴“。

  用户们领取福袋攻略,前往指定商家处,就可领取丽人小福利一份!集齐一定数量商家印章还可抽取大奖!

  虹悦城约“惠”行动

  时间:2016年的4月2日-3日

  关键词:1560人参与 半价观影 吃货基金

  

  2016年4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联合在南京APP举办福袋滚滚第五季活动,1560人涌进虹悦城,享受福袋众多福利。

  

  冰淇淋、饮料免费送,更有虹悦城新石器、水林间、青柚等吃货优惠基金!半价观影、特惠滑冰,吃喝玩乐都搞定!

  

  

  “怦然心动”神秘之旅

  时间:2016年的5月21日

  关键词:超多商家好礼 大奖三台iphone 6s

  

  5.20的甜蜜氛围还没有散去,一大波用户跟我们来到了新街口金鹰,参加“怦然心动”福袋。

  20元“在南京”APP优惠券和定制搪瓷杯人人有,建设银行、小六美鲜、连天美、优优宝贝等商家更是提供了超多好礼!

  

  福袋的礼品总是给你惊喜!金鹰超市20元抵用券、50元内衣券,马来西亚融合餐厅提供的芒果、小六美鲜提供的苹果、精品红酒等...更送出了三台iphone 6s!

  

  环宇城欢乐“送”福袋

  时间:2016年的5月28日

  关键词:第七届南京购物节 歌诗达邮轮双人船票

  

  环宇城欢乐“送”福利,千人涌进环宇城领取福袋!

  精美公鸡杯、夏日酷饮送送送!还有小米餐厅代金券、赵忠祥三生面、mia西餐厅代金券抽抽抽!

  

  星期天的下午,我们还送出了终极大奖——歌诗达游轮双人名额船票!

  

  缤纷summer show

  时间:2016年的6月25日

  关键词:免费冰淇淋等消暑礼品

  

  炎炎夏日,怎能少了福袋给大家送清凉?周末一大早,商场刚开门,一大波福袋忠实用户梦就涌进虹悦城,消暑领福利啦!

  

  小朋友们拿到了最爱的冰淇淋、零钱包和玩具,超级开心!

  

  商家展位也没闲着,工作人员们忙的不亦乐乎。

  可爱小风扇、卡通手机支架、精美玩具......好礼送不停!

  

  开心消暑童游会

  时间:2016年的7月16日

  关键词:暑期亲子主题福袋

  

  暑假来了,家长们不必烦心周末带孩子去哪玩。来玩福袋,带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超嗨的周末!

  南京移动、苏舜华德、智勇新疆餐厅、猫山王、七秒鱼.....来就能抱走超多折扣福利!

  

  

  想知道如何快速让家里焕然一新么?好慷在家现场演示,教爸爸妈妈家务小技巧,陪孩子们互动玩耍,受到了超热烈的欢迎~

  

  全城热恋青春趴

  时间:2016年的9月3日

  关键词:婚庆主题 创意床照评选比拼 大奖马尔代夫游

  

  老树发新芽,老牌商场也玩起了“大尺度”!

  这一次,我们的福袋来到了玉桥喜庆家居馆。参与福袋就有玉桥通用优惠券以及诸多好礼,现场参与创意“床照”评选,更能赢黄金珠宝、马尔代夫游!

  

  现场简直人人人人人人!!领福袋、参加活动的用户热情高涨!

  

  金秋浓情福袋

  时间:2016年的9月28日

  关键词:景枫KINGMO盛大开业

  江宁景枫KINGMO盛大开业,怎能少了福袋的助阵?9月28日-9月29日,福袋第一次在非周末的时间举办。然而人气依旧很旺,1300余人涌进景枫,领福袋参与互动。

  

  现场抽奖送出精美好礼,更有农行好玩的话题框合影活动!

  

  时光盛宴万圣party

  时间:2016年的10月29日

  关键词:山西路百货59周年 亲子万圣大狂欢

  当万圣节撞上山西路百货59周年庆,我们的福袋碰撞出了更精彩的火花!本次福袋融入了更精彩的形式,每站都有小游戏小奖品,通关就能去抽奖!

  一楼的验证处,满满的都是大家的祝福~

  

  现场热闹非凡,到场就有精美伴手礼,还能抽20-100元不等的山百优惠券!

  

  女巫的斗篷、马里奥的游戏、南瓜城堡...每站玩游戏通关,才能集章参与最后的抽奖哦!

  

  还有幸运的用户,抱走了金一珠宝赞助的价值3888元钻石吊坠!!

  

  “玉”见侏罗纪,夺宝大冒险

  时间:2016年的12月16日

  关键词:玉桥B座亲子体验馆全新开业 6辆捷安特和5000元现金券任性送

  周末怎么嗨?萌娃奶爸齐出动,一起来玉桥B座参与夺宝大冒险!全新开业的玉桥B座,给福袋用户带来了多重惊喜福利!

  用户到场就能抽20-100元全场通用代金券,还能看到逼真侏罗纪恐龙展!

  

  趣味的游戏环节,也是让大人小孩儿都热情高涨;

  

  玉桥300元现金券、1000元现金券、捷安特自行车,还有终极大奖5000元现金券,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精彩还在继续,创意从未停歇......

  2016年,有你们的支持,每一场福袋都显得如此的独特和成功!

  2017年,“在南京”APP会更加努力,创办更新颖的活动,给大家送更多的福利哟!

  惊喜不停,趣味不断!感兴趣的商家,也赶快加入我们吧!

  

  ↓↓↓戳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0067.shtml report 13197 还有一天就要放假了,小伙伴是不是已经无心上班了呢!“在南京”APP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大吉、五福临门、财源广进、万事如意啦!回顾过去的2016年,要说谁治好了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