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春伊始德甲相伴?

  

  联赛第18轮恰逢农历新春佳节,德甲在此提前预祝各位鸡年行大运!那么本轮又有哪些看点呢?

勒沃库森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药厂用一场胜利开启2017年,他们本轮的对手是同在北威州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药厂将力求在积分榜上追赶,争取进入欧战区。

  

  反观门兴,新帅黑金肯定不会对2017年首战逼平达姆的成绩感到满意,门兴需要用表现来争取更高的名次,远离降级区边缘。

  

  药厂上一次在新年伊始的两连胜已经要追溯到7年前海因克斯带队时期,而门兴则在过去四次和药厂的交手中赢下了三场。

  

  那么两队本轮的交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沙尔克04 vs 法兰克福

  新援博格斯塔勒的出色表现相信是魏因齐尔所期待的,沙尔克如今的排名争夺一个欧战席位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法兰门将赫拉德基因在上轮红牌被直接罚下,本轮将面临停赛。六个多月前还在经历保级附加赛的老鹰本赛季在科瓦奇的带领下改头换面。

  

  沙尔克本赛季还没有赢过排名前六的球队。法兰则很好地控制了球队的后防表现,他们在本赛季从未在单场失球超过3个。

  老鹰本赛季仅丢球15个,17轮过后算是个不错的防守表现。本周末,两队将在盖尔森基兴展开又一次的对话。

美因茨 vs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在赢下不莱梅开启2017年序幕后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奥巴梅扬征战非洲杯期间,许尔勒看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对多特球迷来说,好消息就是奥巴梅扬回来了。加上伊萨克的加盟,大黄蜂在中前场的表现将会如何?

  

  新年首战和科隆互交白卷,对于目标欧战区的美因茨来说不算太好。

  截至目前,黄黑军团每个客场都有失球,联赛中有八支球队比多特的表现更好。如今执教美因茨的施密特和图赫尔执教时期在场均得分上持平——他们执教美因茨平均每场能拿下1.4分。不过之后,图赫尔在带队迎战施密特的三次交锋中都获得了胜利。

  

  此外,有美因茨参加的比赛还是进球总数最多的。周一凌晨,欧宝竞技场将会发生什么呢?

RB莱比锡 vs 霍芬海姆

  194CM的瓦格纳,在高空的控制力是惊人的。但这位德国人本赛季的10个进球里,只有两球是头球打进的。5球来自他的左脚,还有3个进球来自欧青赛冠军的右脚。瓦格纳是联赛过去18个月的最佳前锋,效率甚至超过了状态火热的莱万。

  

  虽然比瓦格纳矮了8公分,但奥尔班依旧保持了67%的争抢效率。24岁的强力中卫本赛季保持全勤,他的表现也是球队仅失15球的最好佐证。

  

  两支球队总是很容易被联系到一起,不光因为朗尼克,RB莱比锡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马上就会联想到凯泽奇迹和初次登陆德甲的霍村创造的半程冠军。那么莱比锡本赛季能否打破霍村当年拿下55分的纪录呢?

直播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0208.shtml report 3789 联赛第18轮恰逢农历新春佳节,德甲在此提前预祝各位鸡年行大运!那么本轮又有哪些看点呢?勒沃库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药厂用一场胜利开启2017年,他们本轮的对手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