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最新身价TOP10:梅西仍第一,内马尔C罗并列第2

  今日,《转会市场》更新了球员的最新身价,梅西仍以1.2亿欧元排名第一,C罗身价下滑,目前和内马 尔并列第2,两人身价都是1亿欧元。前十中,博格巴的身价上升,目前达到了8000万欧元。

  梅西现在29岁,状态仍很稳定,目前,他的身价仍维持在1.2亿欧元,依旧排名足坛第一。C罗的身价下滑,目前C罗已经31岁,葡萄牙人的身价一度与梅西并列第一,都是1.2亿欧元,但现在下滑到了1亿欧元。此前,内马尔的身价也是1亿欧元,和C罗并列。

  足坛前5全部是来自于皇马和巴萨的球星,苏亚雷斯和贝尔的身价都是9000万欧元,两人并列第4。对于苏亚雷斯来说,他已经30岁,但仍在巅峰状态,身价还有9000万欧元实属不易。

  前十中,只有博格巴身价上涨,目前为8000万欧元,博格巴只有23岁,是前十球员中年龄最小的。他的法国同胞格列兹曼身价也是8000万欧元,和博格巴一样,两人并列第6。

  此外,排名第8-10位的是穆勒、伊瓜因和莱万多夫斯基,三人的身价都是75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4214.shtml report 1121 今日,《转会市场》更新了球员的最新身价,梅西仍以1.2亿欧元排名第一,C罗身价下滑,目前和内马尔并列第2,两人身价都是1亿欧元。前十中,博格巴的身价上升,目前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