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双枪48分擒湖人 路威空砍31+5单打王1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湖人98-105不敌开拓者,遭遇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1-30、27-29、17-24、23-22(湖人在前)。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得到24分4篮板2助攻,麦科勒姆24分4篮板4助攻,特纳11分3篮板3助攻,冯莱8分10篮板,普拉姆利19分13篮板3助攻,替补克拉布得到12分。

  湖人这边,尼克-杨入账15分4篮板,兰德尔8分5篮板,克拉克森22分,祖巴茨12分10篮板2助攻3盖帽,路易斯-威廉姆斯31分4篮板5助攻。

  首节,两队争夺非常激烈,开拓者这边,利拉德里突外投得到7分,湖人这边,则靠着尼克-杨的精准投射,将比分紧咬。但从本节中段起,主队逐渐将比分拉开,阿米努上反篮得手,分差来到8分。

  之后的比赛,湖人表现的非常顽强,次节中段,祖巴茨接到克拉克森传球,暴扣入网。尼克-杨造犯规罚球也中,湖人一度实现反超。但此后,优势还是在开拓者这边。易边后,主队在后场双枪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带领下,重新确立两位数的分差。

  湖人没有放弃,末节初段,路易斯-威廉姆斯大爆发,他在1分钟时间里先后命中3个三分球,又将分差追到3分。尼克-杨接续火力,两中三分球,客队一度实现反超。但关键时刻,麦科勒姆站出来,他一次三分命中,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开拓者稳住战局。接下来,主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利拉德、普拉姆利先后得分锁定胜局。全场打完,湖人98-105不敌开拓者,遭遇2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尼克-杨、卡尔德隆

  开拓者首发阵容:埃文-特纳、诺阿-冯莱、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5237.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湖人98-105不敌开拓者,遭遇2连败。全场具体比分:3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