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库里爆发助小牛连胜,进攻大幅改善季后赛不远

黎玄德 库里 阅读(0) 评论()

  小牛和尼克斯,在常规赛过半时,分别和东西部第八差3-4个胜场。双方都渴望通过击败实力不算强大的对手,拉近和季后赛区的差距。凭借着赛斯-库里爆发得到20分,小牛103-95击败尼克斯,在49分狂屠湖人后取得连胜。

  这是小库里赛季第三次得分超过20,上一次是在去年11月22日与马刺的比赛中得到23分。小库里最近5场比赛场均16.4分,其中包括2.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52.2%。

  小库里近来的爆发,是小牛近1个月来攻击效率大幅改善的缩影。在去年圣诞节前,小牛牢牢占据西部副班长的位置,场均得分仅有91分,是联盟攻击力最差的球队。

  在圣诞节前,诺维茨基复出,帮助球队2分击败快船,在赛季进行了将近2个月的时候,小牛才首次取得连胜。随后的一个月里,小牛的胜率超过五成,逐步摆脱了垫底的窘境。

  本场比赛中锋博格特伤愈复出,但并没有首发。卡莱尔希望延续小牛良好的进攻运转,用芬尼-史密斯取代休战的马修斯。博格特替补出场21分钟,得到2分4篮板2助攻3盖帽,证明了他出任替补能打出更好的效率。

  此前,博格特因伤休战,在首发阵容诺维茨基顶在中锋的位置,巴恩斯提到大前锋,让小牛在进攻上的灵活性增强。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之前的两周中,小牛每百回合进攻平均可以得到111.6分,在全联盟排在第6位。

  如果一个月前,小牛根本无需在展望季后赛。但在改善了进攻中的问题后,小牛反弹明显,最近7场比赛赢下5场的他们,重新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6655.shtml report 1483 小牛和尼克斯,在常规赛过半时,分别和东西部第八差3-4个胜场。双方都渴望通过击败实力不算强大的对手,拉近和季后赛区的差距。凭借着赛斯-库里爆发得到20分,小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