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层体育】四季青镇举办“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 趣味冰雪挑战赛

  

  为贯彻落实《海淀区发展冰雪运动行动计划 (2016—2022年)》和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推动我镇群众冰雪活动热情。1月21日,我镇在西山滑雪乐园举办“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趣味冰雪挑战赛。

  

  

  

  

  海淀区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林鹏卫介绍了海淀区冰雪活动的开展情况,群体科科长梁志刚为我镇全民健身家庭代表授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玉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通过“文化四季”微信公众号接受地区家庭报名,共有40个家庭120人参与活动。参赛家庭被分成A、B、C、D四个组,每组10个家庭,采取积分赛的形式,先后进行奋勇争先、齐心协力、雪地拔河三个趣味比赛项目的挑战。

  

  

  

  在奋勇争先比赛环节中,每组家庭家长和孩子充分利用悠波球、雪圈、雪橇等比赛道具进行互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齐心协力、雪地拔河环节中,妈妈和爸爸也大显身手,奋力争先。比赛中参与家庭热情高涨,沉浸在冰雪的欢乐中,共同享受冰雪运动的无限乐趣。最终,经过趣味性强又不失竞技性的比拼,最终D组家庭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7896.shtml report 1647 为贯彻落实《海淀区发展冰雪运动行动计划(2016—2022年)》和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推动我镇群众冰雪活动热情。1月21日,我镇在西山滑雪乐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