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还看老虎和泰勒梅

高尔夫杂志mp 阅读(0) 评论()

泰勒梅(TaylorMade)宣布

与泰格?伍兹(Tiger Woods)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14次大满贯赛事冠军携TaylorMade顶尖性能金属木杆、铁杆和挖起杆,再掀高球风云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5日,16年来,PGA巡回赛中最多球员使用的发球杆创新科技领导品牌TaylorMade,宣布与传奇高尔夫球员泰格?伍兹正式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泰格?伍兹将使用TaylorMade发球杆、球道木杆、铁杆和挖起杆征战高球场。此次合作再次体现TaylorMade持续提供世界顶尖球员优秀性能球杆的承诺。

泰格?伍兹在1996年以年仅20岁之姿转战职业时,便因无与伦比的高球天赋和辉煌战绩备受赞誉。身为14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他在PGA巡回赛中赢得无数场业余及职业比赛胜利,创下难以超越的纪录。他的绝佳表现写下了传奇,也使他成为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这位11次荣获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的传奇球星,将使用TaylorMade金属木杆、铁杆及挖起杆,通过研发团队与泰格反复的讨论与测试,打造专属制胜武器。此外,泰格也将参与专属于他自己的全新个性化铁杆设计,使其成为未来泰格球包中的最佳助力。

“在职业生涯中,我最在意的就是装备性能。过去几个月来,有很多品牌提供我球杆作测试,而当我要做决定的时候觉得一点都不难,因为球杆性能始终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最终选择TaylorMade的原因。”泰格说道。

在泰格还是业余选手时期,他就曾携TaylorMade的金属木杆征战巡回赛各大青少年及职业比赛,更拿下1994和1995年美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胜利。

“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以来就只有一个终极目标——打造世界顶尖性能的高尔夫球具装备。我们对泰格选择TaylorMade都感到非常激动。他对高球的贡献和影响是毋庸置疑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他成为伙伴。”TaylorMade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Abeles说道。

老虎,欢迎加入泰勒梅大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9424.shtml report 1627 泰勒梅(TaylorMade)宣布与泰格?伍兹(TigerWoods)签署长期合作协议14次大满贯赛事冠军携TaylorMade顶尖性能金属木杆、铁杆和挖起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