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连续官宣签12将 3外援在列3名U21小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泰达官宣6内援加盟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12名球员加盟,俱乐部首先首先宣布签约王栋、谭望嵩等六名内援,随后宣布尼尔利亚国脚中场米克尔加盟,而后宣布尼尔利亚国脚中场米克尔、塞尔维亚国脚马尼亚·古代尔耶和韩国国脚黄锡镐加盟球队。接着宣布3名旅葡小将李铮、黄闯和杨立瑜加盟球队。

泰达官宣米克尔加盟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首先官方宣布:2017赛季,王栋、谭望嵩、木热合买提江、滕尚坤、邱添一、雷永驰加盟天津泰达亿利队。在介绍米克尔加盟时,泰达俱乐部表示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米克尔在英超豪门切尔西度过了大部分的职业生涯,2017赛季,米克尔从切尔西离队,转投中超天津泰达队。米克尔的加盟已经不是秘密,此前米克尔已经随泰达冬训并参加了多场热身赛,表现赢得了队内的认可。期待这位中场悍将在中超精彩的表现。

 泰达官宣古代尔耶加盟

 泰达官宣黄锡镐加盟


  泰达再宣布古代尔耶加盟,官方写到:我们荣幸地宣布:塞尔维亚国脚、前荷甲阿贾克斯队中场球员内马尼亚·古代尔耶(Nemanja Gudelj)加盟天津泰达亿利足球队。随后宣布黄锡镐加盟:我们荣幸地宣布:韩国国脚,前J联赛鹿岛鹿角队后卫球员 黄锡镐加盟天津泰达亿利足球队!名传汉南,功成鹿岛;锡铭津卫,镐赫中超!欢迎黄锡镐。

泰达官宣3小将加盟 

  在宣布3名旅葡U21小将加盟时表示:热烈欢迎李铮、黄闯、杨立瑜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青春,总是给人无限希望!春天,总是给人无限向往!19年天津泰达FC,我们的球队青春活力永驻!33年天津泰达,我们的事业春光无限宽广!祝大家丁酉新春快乐! ​​​​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9636.shtml report 2760 泰达官宣6内援加盟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12名球员加盟,俱乐部首先首先宣布签约王栋、谭望嵩等六名内援,随后宣布尼尔利亚国脚中场米克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