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亚冠名单:巴西三叉戟领衔 孙祥卡瓦略无缘

  贰

  零

  壹

  柒

  丁

  酉

  鸡

  年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上海上港今日公布了2017年亚冠初始报名名单,这份名单包括28名球员。根据亚足联规定的亚冠3+1外援政策,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名列其中,老将卡瓦略、孙祥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与上赛季相比,上港有几名重量级的引援。奥斯卡身穿上赛季胡尔克的8号战袍,后者选择了孔卡走后留下的10号,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拿到了原属于朱征宇的25号。从申鑫转会而来的贾天子的号码为19号,该号码原属已转会延边富德的杨世元。

  国青小将魏震的号码从53号改为朱峥嵘留下的13号,杨帆的号码由55号改为王佳玉留下的20号,高志杰由59号改穿30号。此外,上港还从预备队提拔了3名小将李圣龙、张华晨、江子磊,他们的号码由42、51、56改为14、17、31,原14、17、31的主人分别是金周荣、埃弗拉、孙峻岗。

  吉安、孔卡、金周荣、埃弗拉、杨世元已转会或租借留队,新援吴航以及结束租借的杨博宇、朱峥嵘、王佳玉、朱征宇等人不在名单之列。不在大名单的球员还包括孙祥、孙峻岗、胡靖航、俞豪4名上赛季一线队队员,第5外援卡瓦略因外援名额限制未能报名。

  根据亚足联规定,此名单为第一次报名名单,参加亚冠附加赛(资格赛第3轮)球队在2月1日前还可以任意理由补报或更换5人,以伤病理由更换3人。

  附上港亚冠初始名单: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1-吕文君、12-李浩文、13-魏震、14-李圣龙、15-林创益、17-张华晨、18-张一、19-贾天子、20-杨帆、21-于海、22-孙乐、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27-石柯、28-贺惯、29-郑致云、30-高志杰、31-江子磊、35-施晓东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中超更多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9736.shtml report 1588 贰零壹柒丁酉鸡年新年快乐HAPPYNEWYEAR上海上港今日公布了2017年亚冠初始报名名单,这份名单包括28名球员。根据亚足联规定的亚冠3+1外援政策,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