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韩国国脚黄锡镐加盟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国脚,前J联赛鹿岛鹿角队后卫球员黄锡镐加盟,在外援新政颁布的情况下,球队仍旧保留了一名亚洲外援。

  

  泰达官博

  泰达俱乐部官方用诗句表达对黄锡镐的期待,“名传汉南,功成鹿岛;锡铭津卫,镐赫中超!欢迎黄锡镐。”

  黄锡镐今年27岁,曾入选韩国国奥队,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与金英权搭档后防,帮助韩国队夺得铜牌。2014年巴西世界杯,黄锡镐入选了韩国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2015年,黄锡镐加盟J联赛豪门鹿岛鹿角。本赛季,他帮助鹿岛鹿角夺得J联赛冠军,并一路杀进世俱杯决赛,最终经过加时赛2-4不敌皇马获得亚军。上赛季结束后,黄锡镐与鹿岛鹿角的合同已经到期,他选择自由身加盟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10326.shtml report 496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国脚,前J联赛鹿岛鹿角队后卫球员黄锡镐加盟,在外援新政颁布的情况下,球队仍旧保留了一名亚洲外援。泰达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