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讨好詹总?骑士5大最理想交易方案 换甜瓜未尝不可

ZONE 骑士 甜瓜 阅读(0) 评论()

  作为球队当家巨星和现役第一人,“骑士总经理”詹姆斯早就对目前阵容表达过自己的不满。

  在惨遭鹈鹕爆冷后,詹姆斯再次公开炮轰有关骑士阵容深度不足以及管理层不作为等问题。

  “当球队深度不足时候,比赛就会变得艰难。”詹姆斯说,“我们是一支头重脚轻的球队。”

  “我们需要一名进攻组织者,但并不是说你随便就能在外面找来一名球员,就像你到外面看看树木那么简单,我并没有那种意思。”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目前骑士阵中并没有太多可交易球员,甚至都没有其他球队较为感兴趣的2017年首轮选秀权。实际上,目前管理层手中仅有香珀特和2018年首轮选秀权等可交易筹码。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赛季5大最适合骑士交易方案:

  1)骑士,活塞

  骑士得到:伊斯梅尔-史密斯,迈克尔-贝纳杰

  活塞得到:香珀特

  史密斯在活塞阵中的作用已经逐渐被尤德里所取代,虽说最近表现低迷,但仍会有不少球队对史密斯感兴趣。

  当然,交易伊斯梅尔-史密斯也就意味着骑士不得不送出香珀特,而后者一直是骑士阵中拥有不错外线防守和投射能力的球员。

  但随着科沃尔逐渐适应骑士攻防体系和JR史密斯的复出,得分后卫位置上或许就很难再给到香珀特足够的发挥空间。

  而作为替补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应该是詹姆斯所迫切希望补强的人选。

  2)骑士,76人

  骑士得到:罗德里格斯,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

  76人得到:香珀特

  目前76人明显需要补强外线投射和防守天赋,所以管理层或许应该趁机储备一到两名3D型球员。

  本-西蒙斯已经接近回归,传球第一并在场均25分钟上场时间内贡献能5.7次助攻的罗德里格斯可能很快就将出现76人货架上。此外,作为2016年首轮秀的卡巴罗也会是骑士非常不错的回报。

  3)骑士,火箭

  骑士得到:戈登,内内

  火箭得到:香珀特,钱宁-弗莱,2018年首轮选秀权

  我们并不确定火箭会否对这笔交易感兴趣。但如果交易能以推动,火箭将得到一名外线防守悍将和射手搭档哈登。

  戈登可能不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组织球员,但他有担任控卫的经验,而内内更是能为骑士替补席提供所急需的经验和韧性。

  4)签下自由球员贾莱特-杰克

  此举对骑士来说可能是最具意义的选择。毕竟,签下自由球员贾莱特-杰克也就意味着骑士无需放弃香珀特的外线防守,同时也能补强一名替补控卫。

  问题是,目前杰克身上仍存多少价值?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上赛季为篮网首发出战的33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7.8次助攻的数据,唯一遗憾的是,仅有30%的三分命中率或许是杰克难入“詹总”法眼的重要因素。

  5)骑士,尼克斯

  骑士得到:卡梅隆-安东尼

  尼克斯得到:香珀特,钱宁-弗莱,理查德-杰弗森,2018年首轮选秀权

  这或许是最不切实际的交易方案。先且不说这笔交易能为骑士带来多少好处,至少甜瓜肯定不是詹姆斯希望补强的替补席关键拼图。

  当然,本赛季至今场均能砍下22.7分,6.1个篮板和3.1次助攻数据的甜瓜仍是联盟最为顶级的得分手之一。鉴于甜瓜和詹姆斯之间不寻常的关系,如果甜瓜能打出更为稳固的防守端表现,或许他也将成为骑士的选择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10595.shtml report 3544 作为球队当家巨星和现役第一人,“骑士总经理”詹姆斯早就对目前阵容表达过自己的不满。在惨遭鹈鹕爆冷后,詹姆斯再次公开炮轰有关骑士阵容深度不足以及管理层不作为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