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三双再败弱旅,替补太次只是其一,关键是他与甜瓜联手无望

  

  今日骑士队迎来三连败,詹姆斯既上一场面对鹈鹕拿下三双输球后,今日詹姆斯又拿下24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但球队依然输球,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三双都输给季后赛圈之外的球队,对于詹姆斯来说的确是一种耻辱。而昨日ESPN曾曝出骑士队失利的根本原因是他们羸弱的替补席,从本赛季骑士队的攻守正负值图表就能看出骑士队的替补有多差。

  

  【第一象限(右上方):显示那些攻守兼备的球员;第二象限(左上方):显示那些攻弱守强的球员;第三象限(左下方):显示那些攻守稀烂的球员;第四象限(右下方):显示那些攻强守弱的球员。】目前骑士的先发是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香波特,大家可以看到其余剩下的球员几乎都在攻守稀烂中,而且最让人感到失望的是,骑士队的替补在全联盟所有球队的替补中在: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命中率六项数据都是联盟倒数第四的!这或许就是詹姆三度爆粗口称“我们需要替补控卫”的真因。

  

  前日詹姆斯爆粗口发声称要替补控卫后,被媒体和球迷痛批,不过这不是目前骑士队最严重的问题,最严重的问题是尼克斯提议用卡梅隆-安东尼换取骑士队的先发前锋凯文-乐福,但被骑士管理层拒绝!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骑士今日已经拒绝了安东尼交易乐福的提案。而在今日骑士三连败的赛后,詹姆斯对NBA官网记者汤姆-威瑟斯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

  

  【红线处是汤姆-威瑟斯询问詹姆斯今日尼克斯以你昔日的好兄弟卡梅隆-安东尼交易凯文-乐福的事件你有什么看法。蓝色框内是詹姆斯的回复:我没什么反应,我们全队现在有14个球员,我们需要准备好每场比赛,无论我们得到谁,我们都得打好比赛,我们不是在玩范特西篮球,我们已有的球员必须竭尽全力去打球。”】詹姆斯这段话是否有些矛盾?詹姆斯在去年夏天与韦德、保罗、安东尼度假时就曾表示过想要一同联手打球,现如今好兄弟安东尼差一点就可以来和自己联手,可最终骑士管理层没能同意,交易搁浅,詹姆斯却没什么反应。

  

  但细心的球迷会发现詹姆斯此言论丝毫没有提到乐福,在之前的报道中詹姆斯都会提到乐福在低位的杀伤力是球队中最需要的,乐福是一名能拉开空间有助于自己突破的大个子,会用一系列的言论想夸奖乐福一番之后在进行自己的评价,可今日他却没有谈到交易的核心人物乐福,那看来其实詹姆斯内心还是想和甜瓜联手的,不过他自己也明白管理层做的决定自己无法去撼动,他只能默默接受这个事实。

  

  乐福作为一名空间型的大前锋,低位能力的确十分出色,三分球能力也不错,但他的横向移动能力太差,防守挡拆的能力几乎没有,所以他能否在总决赛再度帮助球队获胜成了一个问号,而安东尼到来骑士后,安东尼能打4号位,虽然安东尼职业生涯的防守也并不好,但其实他不是不会防守,他在国家队的时候经常防守对方四号位,如果到了骑士詹姆斯希望他能参与到防守中,甜瓜的防守不一定比乐福差,且他是具有得分王能力的球员,或许能比乐福的效果好,詹姆斯错过了和好兄弟并肩作战的机会,这才使得詹姆斯拿下三双吞下三连败。因为他真的很想和甜瓜一同打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15412.shtml report 2067 今日骑士队迎来三连败,詹姆斯既上一场面对鹈鹕拿下三双输球后,今日詹姆斯又拿下24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但球队依然输球,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