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本舰圈内好友:他性格挺开朗 不难接触人不坏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春节前夕,网络上爆出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因为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俱乐部对于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

  根据网络的截图内容显示,1月23日,李本舰到一家KTV消费后无故拿走女服务人员赵某的手机,赵某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的车行驶到某洗浴中心门口。李本舰要求赵某与其到洗浴中心开房被赵拒绝,随后李本舰欲强行与赵某发生关系,因赵某强烈反抗而强奸未遂,嫌疑人李本舰被警方刑事拘留。不过截至目前,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警方的确认。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去年9月12日的时候,泰达就已经对李本舰违规违纪作出了处罚决定。俱乐部虽多次对球员本人进行积极劝导,但李本舰却仍不思悔改,从而造成了恶劣影响。

  消息曝光之后,这件事的反响相当强烈,泰达俱乐部方面也了解到了这件事。对此,泰达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俱乐部对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

  中国足球自从1994年职业化以来,不少球员都触犯了法律的底线,仅仅是天津泰达队,就有江津、刘云飞、魏仲虎等球员先后跌倒。泰达俱乐部高层认为,对球队的思想教育已刻不容缓,“思想教育的提升不是一两天的事,我们现在从青少年梯队就开始抓球员教育。”

  圈内:李本舰性格挺开朗的

  上个赛季,泰达球员李本舰还因为违反队规被俱乐部“三停”,并在上赛季中期就已经被泰达确定为“清理对象”。

  虽然李本舰是为泰达征战多年的功勋老臣,但近两年李本舰在比赛中欠佳的发挥却让他备受各界质疑。在2016年赛季中期,李本舰就因多次无故缺席球队训练遭到泰达俱乐部三停,还多次“诈伤”申请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李本舰2016赛季前7轮中超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并且送出过一次助攻,但是此后他便再也没有上场,当时天津本地媒体一直以“有伤在身”解释李本舰的“失踪”。

  其实在2016赛季后半段,也就是李本舰遭到三停处罚之后,泰达俱乐部就已经将其确定为100%的“清理对象”,并承诺只要李本舰马上离队,可不收取任何转会费。这个冬天,李本舰也自然没有参加泰达的海外拉练,甚至在去年底收队时都没有现身。

  相比泰达俱乐部高层以及津门球迷对李本舰的排斥态度,李本舰的一些圈内好友却对他有着不同的看法,“感觉他性格还挺开朗的,不难接触,人不坏”。

  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19907.shtml report 1116 春节前夕,网络上爆出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因为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俱乐部对于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根据网络的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