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在偷笑了!季后赛还未开始,骑士就内讧!

  我们说,两军交战,攻心为上,很简单,在不损耗自身前提下,通过一系列动作,让对方内部产生矛盾,结果对方不战自败!

  最近卫冕冠军骑士队就内讧了,虽然和勇士没什么关系,但是从因果关系上看,骑士内部出现问题,最终会影响到骑士队整体实力,而作为本赛季勇士的最大的对手,如果骑士实力下降,对勇士来说都是求之不得的事。

  

  那么骑士究竟怎么了,话还要从几天前骑士队输球开始说起,由于频繁输球,加上詹姆斯上场时间太长,要知道一直想减少上场时间的詹姆斯,本赛季确是NBA场均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自从输给没有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队后,詹姆斯就公开放话,对球队阵容不满,他说,他已经33岁了,不想浪费时间!

  同时,他还指出球队替补控卫不行,需要签人来,而且不要一般球员!

  不过,詹姆斯的话让骑士管理层很不高兴,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目前市场上没有什么控卫了,很找到到合适的人。

  同时,对于詹姆斯的言论,骑士老白吉尔伯特也表达不满,当地媒体分析,詹姆斯如果不夺冠,可能会再次离开骑士队。

  

  坦白来说,本赛季骑士表现很不好,球队起伏太大,目前看球队内部也出现了巨大矛盾!似乎已经完全公开化。

  而反观勇士,虽然之前也传闻杜兰特和格林之间有矛盾,但在此后,勇士接连赢球,球队磨合没有任何问题,勇士将内讧的苗头扼杀在摇篮里。

  而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在上赛季带领球队夺冠的情况下,如此公开指责球队,这在NBA历史上都是罕见的。

  更何况骑士的对手不只是勇士,东部猛龙也有机会在季后赛击败骑士。骑士要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

  

  从詹姆斯的言语中也可以看出,他确实有点不想呆在骑士了,考虑到不久前,詹姆斯说愿意降薪,将安东尼,韦德,保罗和他组成一支球队,打一个或者两个赛季。

  詹姆斯离队看起来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对于他来说,冠军,荣誉都有了,未来必进名人堂,追寻快乐篮球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在球队不快乐,给多少钱,相信詹姆斯都不会呆下去。

  最新消息,球队教练泰伦-卢称,骑士现在阵容很好,能够赢得总冠军!

  那么至于结果如何,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1480.shtml report 1409 我们说,两军交战,攻心为上,很简单,在不损耗自身前提下,通过一系列动作,让对方内部产生矛盾,结果对方不战自败!最近卫冕冠军骑士队就内讧了,虽然和勇士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