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12日:彭帅剑指女双冠军 纳达尔迪米冲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将决出女双冠军,中国金花彭帅搭档赫拉瓦科娃冲击冠军。此外还将进行男单第二场半决赛,纳达尔将和迪米特洛夫争夺决赛席位。此外在澳网青少年组,中国小将吴易昺将出战半决赛。

  罗德拉沃尔球场

  不早于北京时间13点

  (2)马泰克/萨法洛娃 VS (12)彭帅/赫拉瓦科娃

  彭帅职业生涯初期最早在双打上取得突破,2009年搭档谢淑薇闯进大满贯四强,此后连夺2013年温网和2014年法网女双冠军。此后彭帅更多精力投入到单打赛场,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彭帅,再一次从双打上找回状态。本届澳网和老搭档赫拉瓦科娃联袂出战,一路连胜强敌半决赛击败头号种子闯进决赛。决赛中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后者是2016年美网女双冠军。

  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

  (9)纳达尔 VS (15)迪米特洛夫

  9号种子纳达尔本届澳网迎来了状态回归,连胜巴格达蒂斯、兹维列夫、孟菲尔斯和拉奥尼奇,全部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时隔两年再次闯进澳网男单四强。在半决赛中纳达尔对手是迪米特洛夫,后者经历两个赛季低迷后状态迎来爆发,本届澳网连胜加斯奎特、伊斯托明和戈芬,首次打进澳网半决赛。两名选手职业生涯交手8次,纳达尔7胜1负占优,2016年中网八强中,迪米特洛夫2-0击败纳达尔,结束了对阵西班牙天王的七连败。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不早于北京时间12点

  (1)吴易昺 VS (4)欧尼尔

  在澳网青少年男单比赛中,中国18岁小将吴易昺作为1号种子出战,除了在第二轮中丢掉一盘后,吴易昺全部是直落两盘获胜。在男单青少年组半决赛中,吴易昺遭遇以色列选手欧尼尔,后者曾经在2016年夺得法网青少年组双打冠军,中国小将将冲击个人首个大满贯青少年组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2578.shtml report 882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将决出女双冠军,中国金花彭帅搭档赫拉瓦科娃冲击冠军。此外还将进行男单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