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武磊奥斯卡进球,上港队进入春节假期

  

  今年是小年夜,上港队在中午进行了一场主力、替补加U20全运队的混编热身赛后,也进入了短暂的春节假期。

  今天的热身赛在队内进行,一线队和U20全运队进行了混编,然后分成红白两个队进行对抗。周二回到上海的巴西球星奥斯卡也出现在了比赛之中。

  

  

  最终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奥斯卡以及U20小将高海生的进球,红队4:1获胜。为白队进球的是另一名U20小将雷文杰。

  

  主教练博阿斯给球员们放假两天——大年夜和年初一,让大家欢度春节。

  

  上港队在年初二又将重新集中,2月7日的亚冠附加赛前,球队在2月1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据悉对手是中甲的上海申鑫。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3201.shtml report 822 今年是小年夜,上港队在中午进行了一场主力、替补加U20全运队的混编热身赛后,也进入了短暂的春节假期。今天的热身赛在队内进行,一线队和U20全运队进行了混编,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