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狂魔!巴勒莫任命新帅 赛季第4位主帅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前乌拉圭国脚出任巴勒莫主帅
前乌拉圭国脚出任巴勒莫主帅


  北京时间1月26日,巴勒莫官方宣布任命迭戈-洛佩斯担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30日,迭戈-洛佩斯是本赛季巴勒莫第四位上任的主帅。

  迭戈-洛佩斯是前乌拉圭国脚,代表乌拉圭国脚队出战过32场比赛,此前曾经执教过博洛尼亚和卡利亚里队。

  本赛季巴勒莫战绩糟糕,意甲前21轮巴勒莫仅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周初,巴勒莫刚刚解雇主帅科里尼,科里尼的前任德泽尔比因为战绩糟糕在11月下课,而德泽尔比的前任巴拉尔迪尼本赛季仅执教2场就离开了球队。

  巴勒莫堪称换帅狂魔,上赛季巴勒莫曾经9次更换主帅,亚基尼、博西、泰代斯科、谢洛托、诺维利诺、巴拉尔迪尼等教练先后上任又下课。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3488.shtml report 734 前乌拉圭国脚出任巴勒莫主帅北京时间1月26日,巴勒莫官方宣布任命迭戈-洛佩斯担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30日,迭戈-洛佩斯是本赛季巴勒莫第四位上任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