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托米奇向中国球迷拜年:病情已得到控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目前正在养病的北京国安、贵州人和的前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通过个人微博向中国球迷送上了春节的节日问候。

  在个人微博上,托米奇连发三条微博,用中英双语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在贝尔格莱德祝我曾经工作过的北京人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同事、教练员和球员们,北京、贵州、西安三地的球迷们,以及所有在我生病期间帮助过我的中国朋友们,新年快乐!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帮助,我目前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今年4月份将在德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相信你们的老朋友托米奇,一定会战胜疾病,期待早日回到你们中间。”

  去年12月底,托米奇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他也曾经向中国的俱乐部求助,托米奇曾经效力过的中甲北京人和俱乐部更是在第一时间向其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他进行治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4445.shtml report 930 北京时间1月27日,目前正在养病的北京国安、贵州人和的前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通过个人微博向中国球迷送上了春节的节日问候。在个人微博上,托米奇连发三条微博,用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