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大师赛首轮德雷格一杆领先 李昊桐并列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商业银行卡塔尔大师赛首轮落下帷幕。布拉德利-德雷格(Bradley Dredge)首轮交出64杆,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米可-科欧伦(Mikko Korhonen)交出65杆排在单独第二位。格雷姆-麦克道维尔首轮表现不错,66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领先者德雷格首轮抓下8只小鸟球,全场无柏忌。43岁的威尔士人1996年转职业,对于首轮的好成绩,他表示:“我非常开心收获今天的好成绩,今天的推杆真的非常好。今天有很多机会打出更靠近球洞的球。没有什么风,所以很容易把球送到旗杆旁边,拿下好成绩。我其实更倾向于有一点风,我习惯在有风的环境下打球。当然今天我也适应得很好,是个很不错的挑战。果岭一直很硬,所以要想把球打到洞边,一点也不容易。”单独第二的芬兰人科欧伦也是交出无柏忌一轮,全场抓下7只小鸟。

  北爱尔兰人麦克道维尔经历了许久的低潮期后,重返新年首站比赛,首轮交出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对66杆的成绩,他已经挺满意:“对的,非常开心。尽管今天的条件很不错,但是也是需要你在赛场上好好打球,抓住机会。很感恩,早上我做到了。”

  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瑞典人亚历山大-诺伦,开场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后半场状态回来,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抓下一个小鸟,后九洞抓下4只小鸟,交出68杆,排在并列14位。托马斯-比约恩也是交出68杆,全场无柏忌,抓下4只小鸟,与厄尼-艾斯等人也排在并列14位。中国球员李昊桐首轮交出69杆,排在并列29位。李昊桐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6659.shtml report 683 北京时间1月27日,商业银行卡塔尔大师赛首轮落下帷幕。布拉德利-德雷格(BradleyDredge)首轮交出64杆,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米可-科欧伦(Mikk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