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首站即将打响 卫冕冠军金孝周等强手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新年LPGA巡回赛首站即将打响,卫冕冠军金孝周将回归赛场。巴哈马LPGA精英赛将在1月26-29日在阿特兰蒂斯度假村的海洋俱乐部球场举行。108位球员将角逐140万美金的奖金,冠军将获得21万美金。

  第五届巴哈马精英赛是今年LPGA35场年度赛事的首站比赛,去年全年只有33场比赛。全年赛事奖金将达6735万美金,创造了LPGA的奖金记录,11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大满贯中的四场,奖金将会提升。

  如果这种进步不算是LPGA的重点的话,那么年轻一定会是引人注目的一点。2016年,LPGA冠军的平均年龄是22.3岁,24场比赛是23岁或以下的球员赢得,其中的16场又是21岁或者更年轻的球员获得。

  巡回赛的冠军中,18位冠军来自于12个不同的国家,同时在LPGA历史上,首次有5位球员以平均成绩低于70杆完成比赛。领先的是泰国的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只有21岁。 她在2016年有一个历史性的赛季,赢得了五次冠军,并且获得了年度劳力士球员奖和CME全球排行榜,而这仅仅是她的第二个赛季。

  阿瑞雅目前是劳力士女子世界高尔夫排名的第二名,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个连赢三个冠军的球员。而通过赢得RICOH女子英国公开赛,她成为首个赢得大满贯的泰国人(包括男性或女性)。

  金孝周,也是21岁的年轻姑娘,去年赢下了自己的第三个LPGA巡回赛冠军,本周重返赛场,她表示:“自从2016年以来,现在回归的感觉真的很棒。但是这里有很大的风,我很高兴可以重回巴哈马,同时对于这个天气和强风,我也有一点紧张。去年的胜利,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比我想象中要来得早。我加入LPGA也是比自己想象的要早了一点。我觉得尽管别人都说我的高尔夫已经足够好了,但是我自己依然感觉不够好。在一个陡峭的山坡上,我正在慢慢地网上爬行。”

  在劳力士的排行榜上,前十中4名球员以及奖金榜前20中10位球员都将参加本站比赛。另外的前十球员是第五的美国球员莱西-汤普森、第六的南韩球员金世煐和第八的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2013年和2014年的冠军杰西卡-科达、李日姬也将回归赛场。海洋俱乐部球场本次的赛场将有6625码,同时球场将会是36-37,73杆的标准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26673.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1月26日,新年LPGA巡回赛首站即将打响,卫冕冠军金孝周将回归赛场。巴哈马LPGA精英赛将在1月26-29日在阿特兰蒂斯度假村的海洋俱乐部球场举行。1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