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末节隐身?科尔一调整让他重现杀神模式!

  要说本赛季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杜兰特离开好兄弟维斯布鲁克,转投金州,组成恐怖的四巨头阵容。本赛季勇士队虽然没有上个赛季的常规赛那样无法战胜,但是仍然取得了39胜7负的骄人战绩,昂首位列全联盟第一位。战绩虽然出色,但是勇士队本赛季不断被人们所吐槽,无论是自己的球迷还是其他球队的球迷,似乎都对他们有一些怨言。

  库里

  有些球迷认为本赛季勇士队的防守动作有些过大,无论是格林,还是帕楚里亚,他们有些动作确实让人难以接受;也有球迷说本赛季在杜兰特到来后,科尔在对库里的使用上太过放松,这就让库里的作用不能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来;也有球迷说本赛季的新援杜兰特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错,场均能够贡献26.2分8.4篮板4.7助攻的数据确实对勇士队的帮助非常大,但是在第四节杜兰特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很多时候都是第四节杜兰特的突然隐身让勇士队在进攻端陷入了挣扎。

  杜兰特

  确实本赛季杜兰特接到最多的批评就是关于他第四节的表现,很多球迷都认为杜兰特第四节就是一个隐身侠,他没有做到一名超级巨星应该做到的事情。确实,衡量一个球员是否是超级巨星的最重要标准就是在关键时刻终结比赛的能力,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杜兰特的这一方面的表现确实也非常糟糕,也难怪球迷们对他进行吐槽。

  库里和杜兰特

  在本赛季勇士队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勇士在领先24分的大好局势下被灰熊完成惊天大逆转。虽然杜兰特砍下了27分13篮板,但是关键的第四节,他的隐身让勇士队的进攻难以进行,在关键时刻,杜兰特从库里手中要来球权,就在所有球迷都认为杜兰特会稳一稳节奏,完成一次稳定的得分来终结灰熊的得分势头时,杜兰特拿球就是一个干拔跳投,没有投中,灰熊继续得分,勇士队最终被翻盘。这样随意的进攻,也让格林憋不住了怒骂杜兰特。

  格林和杜兰特

  但是在最近的九场比赛中,杜兰特在第四节的进攻效率明显提升,他在九场比赛中第四节共计出手28次,投进20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1%,其中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第四节更是6投5中,拿下了16分。而杜兰特有如此好的表现,多亏了科尔找到了使用他的方法!

  库里和杜兰特

  勇士队却找到了使用杜兰特的最好方法,让杜兰特在第四节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不在被吐槽为隐身侠。这完全要归功于科尔的调整,他的调整体现在让杜兰特在第三节还剩两分钟左右的时间下场休息,第四节比库里早上场两分钟,这样就会形成杜兰特与库里在同一个阵容中进行配合,而在他们都不在时,让汤普森和格林在场上带着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等人进行过渡,这样就会让杜兰特在第四节有很充足的体力完成进攻,这也就是她最近九场比赛第四节得分能力明显提升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27894.shtml report 2158 要说本赛季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杜兰特离开好兄弟维斯布鲁克,转投金州,组成恐怖的四巨头阵容。本赛季勇士队虽然没有上个赛季的常规赛那样无法战胜,但是仍然取得了39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