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铁了心送走安东尼 尼克斯队已联系绿军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铁了心要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卡梅隆-安东尼。

  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已与凯尔特人队和快船队取得了联系,商讨交易甜瓜的可能性。至于具体的潜在交易方案,目前还没有浮出水面。

  就在一天前,ESPN曝料称,尼克斯队向骑士队提出用安东尼交换凯文-乐福的提案,但遭到骑士队的拒绝。

  据悉,如果尼克斯队决定重建,那安东尼会选择放弃交易否决权。目前联盟一共只有3人拥有交易否决权,另外2人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

  禅师希望为甜瓜找到合适的下家并完成交易;在这之后,尼克斯队将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为核心开始重建。

  根据之前的流言,快船队并不排斥用布雷克-格里芬交换安东尼;格里芬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安东尼在2014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

  种种迹象表明,甜瓜希望能加盟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之前接受采访,他表示如果职业生涯无冠,会感到非常失望。

  现年32岁的安东尼本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33.6分钟,交出22.7分6.1篮板3.1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29269.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铁了心要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卡梅隆-安东尼。根据沃神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